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  首页 -> 政民互动 -> 休闲
2024-01-29   新消息报

  1月27日下午,喧闹的锣鼓声打破了同心县黄谷川滑雪场的寂静,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宁夏冰雪运动节暨“神奇宁夏·活力同心”黄谷川第五届冰雪健身旅游节盛大开幕,当地和周边县区千余名游客踊跃参加冰雪项目,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,为冬季旅游点燃一把旺火。

  为向游客展示同心当地的优质农产品和特色年货,主办方在活动现场设置了长长的展位,展销有机枸杞、圆枣、红葱、八宝茶、馓子等农副产品,还有免费试吃、试饮。大家吃着香喷喷的馓子,喝着热气腾腾的八宝茶,观看舞龙、舞狮表演,欣赏汉服巡游打卡互动,享受冬日游玩新体验。

  除了雪上单板、双板、雪地摩托等冰雪体验项目外,现场还设有龙年顶呱呱、时来运转等三大趣味互动项目和雪上旱地冰壶挑战赛、雪地飞盘九宫格挑战赛等五项达标挑战活动,以及网红“北极熊”巡游互动等系列主题活动。所有参与趣味冰雪体验项目和挑战达标的游客,都会获得工作人员发放的礼品券,可以兑换玩偶、跳绳、运动腰包等礼品。“从网上看到黄谷川滑雪场有活动,就约着朋友一起来玩。活动非常有趣,也特别有年味儿。我们玩了很多项目,还领到了运动腰包、小玩偶,收获满满。”游客杨玉梅高兴地说。

  本次活动由同心县政府、宁夏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,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、同心县卫生健康局等单位联合承办。“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聚焦群众日益增长的冰雪运动需求,举办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赛事活动,使冰雪‘冷’资源撬动体育旅游‘热’经济,实现‘体育+’融合,推动全县体育旅游事业快速发展。”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相关负责人说。

【编辑】:李若旖
  领导之窗
书记:何建勃
县长:周永根
  中宁新闻
· 中宁:政务服务“上门办”“就...
· 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...
· 2024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...
· 品读书香中宁·阅聚奋进力量中...
· 中宁县举办领导干部特色产业发...
  图片新闻
全区职工区内疗休养活动在中...
中宁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...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955-5035386 邮箱:znrmtzx@163.com

备案号:宁ICP备18000997号

64052102000078